關於我們
關於我們

我們是您值得信賴的技術開發夥伴

首頁 > 關於我們
關於淩鉞

淩鉞國際有限公司成立於2006年,專為設備工程提供售前至售後的完整規劃及服務,打造垂直整合供應鏈體系。我們與合作夥伴建立雙贏、互助互惠的善循關係,促成合作引導的互動,掌握工程品質、預算和進度,協助客戶找到最合適的軟硬體設備;用最少的資源成就最大的價值,成為標竿企業最佳的合作夥伴。


業務範圍包括PVC/TPO環保塑膠膠布及輪具的生產設備、染整廠有機氣體領域的處理設備等多元化服務,目前廣佈全球美洲、亞洲和東南亞等地,深獲業界好評。

選擇淩鉞的理由



  • 一個品牌,全心投入

    第一次就把事情做對做到最好,節省錯誤重新再來的成本;100 %的全力以赴,創造每次客戶服務的感動。

  • 二個事業,跨界連繫

    作為牽引原料廠與設備廠之間的橋樑,依客戶需求評估製造廠的能力,綜合廠商與客戶作為中間溝通的平台。

  • 三個平衡,共享共榮

    專業知識:提供全面的專業知識,量身定製的解決方案,實踐客戶的想法與需求。

    經驗累積:超過15年產業背景是我們熱情的累積、科學理論結合實務經驗的優勢。

    產業人脈:熟稔各方廠商人脈,統合技術資源,為客戶找到最好的全套解決方案。

  • 四個信念,創造商機

    誠信:一份對合作服務的誠懇,一份對品質執著的信念。

    服務:以即時且正確的資訊,隨時準備為客戶提供服務。

    精進:今日提供明日所需的解決方案,讓客戶設備發揮最大化效益的競爭力。

    品質:透過對垂直整合整個供應鏈體系的掌控,讓好品質為客戶帶來好價值。

回上方